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湖南侨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3-03-14 08:31: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月7日-9日,湖南侨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我省新一届侨界省市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常委,部分高校侨胞代表人士,以及部分省直涉侨单位干部共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专题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为主要培训内容。邀请中央统战部、华侨大学、长沙市人大等专家学者和一线工作者授课,进一步增进了侨界共识、提升了履职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发挥自身“侨”的优势,在积极推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