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向恩明会见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会长綦湘柏

2023-03-15 11:22: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毛于冉

WechatIMG15.jpg

3月1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会见了到访的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会长綦湘柏一行。

綦湘柏感谢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巴西湖南同乡总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介绍了同乡会基本情况,并就加强湖南与巴西经济文化交流、促进湘品出海等方面交流了体会和想法。据介绍,巴西湖南同乡会成立于2019年,现有旅居巴西同乡会成员500余人。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老乡积极融入巴西当地社会,搭建了国内与巴西沟通的平台。

向恩明对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乡会支持国内疫情防控,促进中外文化、经贸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向恩明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同乡总会建设,搞好团结共事,为老乡服好务,凝聚思想共识。要当好民间交流大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融入驻在国主流社会,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交流。要积极参加“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充分发挥侨胞资金、资源、技术、平台等优势,在引资引智等方面牵线搭桥,争取更多的好项目落户湖南,促进与湖南贸易活动、文化交流。侨务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搞好对接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