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丁学新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3-03-27 15:29: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2396.jpeg

3月25日至26日,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赴新化县调研统战系统单位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丁学新先后赴枫林街道大水坪村、科头乡汝溪村、桑梓镇洪潮村,看望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实地调研农业产业项目、秀美屋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丁学新指出,隋忠诚部长和部务会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多次肯定各后盾单位及工作队的成绩,驻村工作队要继续按照隋忠诚部长“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履行好各项职责,完成好预期目标,做好新一轮交接工作。丁学新强调,要充分发挥村支两委的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村支两委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力量和骨干力量,必须发挥好“火车头”作用;要把“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宣传口号,写进村支两委的心里,写进老百姓的心里,实现村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要探索乡村振兴内涵式发展模式,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依托当地特色亮点与核心竞争力,形成可持续的乡村振兴模式;要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带动群众致富及群众急难愁盼的项目上。

期间,丁学新赴油溪乡看望挂职锻炼干部,勉励挂职干部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