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振兴吧!我的家乡”新化站活动启动

2023-03-27 15:26: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1.png

3月25日,“振兴吧!我的家乡”新化站活动启动。湖南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振兴吧!我的家乡”新化站活动由湖南省委统战部、民建省委员会指导开展,活动持续7天,包含全民K歌、全域短视频采风和直播带货三大项目。活动期间将联合驻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网红名人等,通过千万级粉丝量的大V直播新媒体平台,向全网推介当地的民情风俗、文化旅游和农特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助推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长沙拿手好戏文化有限公司、长沙妙趣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携手“爱唱歌的骡子”以全民K歌、全国人大代表讲述新化乡村振兴故事等方式,直播带货新化红茶、紫鹊界大米、乡土腊肉、农家豆干等多类农特产品,一上线就被网友抢购一空;新化县短视频“大熊山的故事”,在各网络平台获广泛关注,当天播放量达258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