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秦两地黄埔军校同学会开展黄埔工作座谈交流

2023-03-28 09:55: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5964.jpeg

3月27日下午,陕西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一行来湘考察调研,并与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两地部分黄埔亲属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交流。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陕西湖南两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负责同志就进一步传承黄埔精神及加大对外联络交流,推动黄埔同学会可持续性发展和反“独”促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两地黄埔同学会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黄埔同学会在促进祖国统一进程中的历史使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充分发挥黄埔军校同学会在对台交流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湘秦两地交流合作,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新时代黄埔工作,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陕西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一行参观了湖南省统一战线陈列室。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