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青年说”2023年首场活动走进海归小镇

2023-03-29 11:06:11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640.jpeg

3月27日,长沙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统战青年说”2023年首场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出席并讲话。

此次“统战青年说”活动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助力海归小镇建设”为主题,带领来自全市统战系统的同志走进海归小镇核心区规划展示馆、大泽湖湿地公园,深入了解海归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的6位青年干部,就“如何助力海归小镇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和思考带来了精彩演讲。

刘汇指出,“统战青年说”活动是统战系统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也是开展青年统战工作的一种创新方式,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统战干部珍惜机会、主动参与,以活动为平台进一步钻理论,扎实开展“五学两助”主题活动。要将“统战青年说”与“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在调研中不断提升“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的工作能力。要在“闯创干”中持续发力,准确领会“四千精神”蕴藏的深刻内涵,努力做一名专业、敬业、有活力、有作为的青年干部,以精彩表现展示统战青年的风采,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