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09:57:43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甘正气

附件1.jpg

3月15日,民进省委会召开主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潘碧灵,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副主委雷鸣强、李平、袁运长、秦建新出席会议。潘碧灵结合自身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情况,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潘碧灵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充分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团结带领湖南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更好地担负起民进的崇高使命和光荣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民进省委会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推动湖南民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谱写新时代湖南民进事业新篇章。要紧密结合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抓好今年工作。特别是在参政履职方面,围绕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工作,做好参政议政调研;围绕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为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鼓与呼;配合民进中央大调研,扎实开展制造业产业升级方面的调研;围绕大江大河生态环境保护,开展好对口郴州市、永州市的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民进湖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