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暨南大学港澳学生“三湘行”活动圆满结束

2023-03-20 15:36: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5947.jpeg

为加强港澳青年国情教育,增进国家认同、文化认同,3月17日至19日,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和暨南大学组织80余名优秀港澳青年大学生赴长沙、韶山等地开展交流学习和社会考察活动。

3月18日晚,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会见了暨南大学港澳学生参访团,对参访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暨南大学在加强港澳青年学生教育引导、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推动湘港澳青年交流交往以及开展港澳学生国情教育等方面做出的成效和发挥的积极作用。

暨南大学港澳台侨学生培养办公室主任李玉平对湖南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这次湖南之行,学生们普遍反映深受教育和启发,暨南大学将积极承担责任,加强对港澳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港澳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国家发展大势,增强经济社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家国情怀,自觉投身火热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WechatIMG5948.jpeg

参访团先后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岳麓书院、湖南博物院及三一集团,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向伟大领袖毛主席敬献了花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