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湘南幼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23-03-17 09:00:0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14日,湘南幼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湘南幼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湘南幼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湘南幼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岗位干事,服务中心大局,自觉肩负起教师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为郴州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服务“办会兴城”贡献知联会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温馨之家,把知联会真正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碰撞火花、激发创新的平台,成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发展的主力,成为聚集人才、培育人才、举荐人才的基地,成为温馨和谐、团结奋进、幸福温暖的“娘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郴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