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

衡阳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15:44:0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20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在家部领导,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有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_MG_3561.JPG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展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效,认真领会落实两会精神中关于统战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组织全市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教育培训,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刻理解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扎实做好全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围绕“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聚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关系民生的大事要事,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助力衡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