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3-03-23 09:23:34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作者:

1副本.jpg

3月20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易露茜、黄梁、尹双凤出席,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

3副本.jpg

张灼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湖南省、湖南省统一战线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并就农工党省委会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国人大代表尹双凤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履职情况分享了参会心得体会。

张灼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工党湖南省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履职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张灼华要求,农工党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丰硕成果、部署要求,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融会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体贯彻,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考量,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首要任务,助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对标中共湖南省委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中医药等产业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乡村振兴以及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等,进一步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切实把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农工党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紧密联系群众,进一步为强省发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

省委会常委,不是省委会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省直各支部主委、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