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2023-03-25 18:54:1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22日,株洲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冯江华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黄小玲、田际群作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两会精神在全市统战领域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要积极引导各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从政治高度来全面准确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实践中,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统一战线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有机结合,持续聚力办好全市统一战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八件实事。要积极稳妥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组织全市统一战线特别是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更好促进“两个健康”。要持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同心同德、群策同力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