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辉: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 发扬主人翁精神护航企业轻装前行

2023-03-31 15:06:4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30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主持召开“营商环境直通车”现场办公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现场逐一会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护航企业轻装前行。

市领导蒋天海、谢君毅、康艳华、方建荣、李德仁出席。

会上,宏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南神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言当前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难题,并就娄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邹文辉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与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梳理研判,会商解决方案。邹文辉表示,从各位企业家的发言中,不仅深刻体会到各位企业家服务娄底经济发展大局的真挚情怀,也深刻体会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强烈的社会担当,衷心感谢大家对市委、市政府的信任理解。我们将进一步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真心实意和企业一起协调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邹文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变观念、端正态度,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始终把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要做到主动办、现场办,走进企业、深入项目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要多亲近企业,善于同企业家交朋友,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希望大家利用自身优势多宣传娄底、推介娄底,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企业来娄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