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3-04-01 22:30: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郑和泽 冯露通

3.jpg

3月31日,省台联八届四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并作专题讲座。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系统回顾了省台联八届理事会2022年工作,深刻分析台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2023年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2022年,省台联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湘台交流,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台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丁学新充分肯定了省台联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省台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上来,立足台联组织的职能职责,锚定做好争取台湾人心的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本领,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凝心聚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