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第二届青年台胞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

2023-03-31 20:49: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郑和泽 冯露通

3.jpg

3月31日,省台联召开第二届青年台胞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换届会议。省台联会长管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系统回顾了省台联第一届青委会工作。八年来,青委会在省台联理事会的指导下,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遵循、服务青年台胞为根本要务、培养后备力量为长远目标,广泛团结引导青年台胞,为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省台联八届六次会长暨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赵丽当选为省台联第二届青委会主任,江艳、杜雨珊、李美霖、邹浩然、吴婷婷和曹志等当选为副主任。

2 (2).jpg

管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青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当选的青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青委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台胞工作的领导。青委会班子成员要坚持练好内功,以报效国家、服务台胞为自觉追求,打造本领过硬、作风一流的台联青年队伍;要广泛联系在湘青年台胞,打造融情润心的“青年台胞之家”,推动青年台胞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