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亲清茶典”企业家沙龙第11期中国航发长江专场举行

2023-03-02 17:02:15  来源:岳阳楼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志明

图片2.png

2月28日,岳阳楼区“亲清茶典”企业家沙龙第11期之走进中国航发长江专场会,在中国航发长江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方正春主持专场会,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国航发长江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亲清茶典”是岳阳楼区2022年以来倾力打造的一项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具体举措。通过每月一次沙龙的方式,让辖区内的企业家、政府职能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点对点沟通、面对面交流,集思广益帮助企业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建立“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跟踪问效”的问题解决机制。

在本次沙龙活动中,中国航发长江公司就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研发楼修建规划报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长动路交通安全管理、税务发票开具等问题,提出了公司的诉求,到场的岳阳楼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务实坦诚,对公司提出的诉求一一回应,现场答疑解惑,气氛热烈和谐。

方正春对本次沙龙的举行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坚定信心,发展壮大国有企业。企业要注重把握政策,抢抓机遇,占领产业高地,彰显更大作为,职能部门对支持企业的发展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要狠抓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相关单位一定要把企业的痛点作为工作的主攻点和切入点,要及时主动跟踪调度,推动问题高质高效予以解决,把政策送到一线、送到车间、送到企业家手中。要团结奋斗,打造名副其实的一流企业。希望中国航发长江坚持做好实业、做精主业不动摇,积极打造产业链,永葆创业激情和楼区情怀,带动上下游企业同步发展。

中国航发长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义军代表企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铸好“国之重器”,为振兴岳阳楼区经济履行好央企责任,为推动楼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