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慈利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3-02 20:51:3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余雅琴 蒋林

微信图片_20230301115023.jpeg

2月28号,慈利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侯铁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统战工作汇报,审议了年度工作要点及《中共慈利县委2023年度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及其明确事项。

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中心大局,扎实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统战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侯铁夫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坚持团结奋斗、守正创新,着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经济全面复苏,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统战工作为慈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