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3-03-03 13:43:2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不言

微信图片_20230302162758.jpg

2月27日,娄底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康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艳华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康艳华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市县两级部务会成员深入系统单位、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机制规范运行、发挥作用;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开展“同心共建材料谷”行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营商环境直通车”工作等10件实事。要进一步深化政党协商,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守牢统战领域安全底线;持续加强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掌握一批代表人士,建立一批数据库,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