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品展在吉首开展

2023-03-07 11:29:28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李雨馨

183601192.jpg

790232178.jpg

3月1日,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统战部举办的,“大道向前·同心同行·感恩奋进”湘西州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书法、绘画、摄影、音乐作品征集评比展,在湘西州博物馆开展。本次展出作品744件,展期1个月。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出席并宣布开展。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发权宣读获奖作品名单。现场为27名获奖者代表、吉首市委统战部等7家获组织奖单位颁奖。

此次展出的作品经由州文联、州作协、州书协、州美协、州影协、州音协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评审,《红船之歌》等30篇文学作品,《同心亭》等51件书法作品,《其乐融融》等40件美术作品,《十八洞苗年》等90件摄影作品,《这里好美》等9件音乐作品获奖。

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旗领航时代征程,统一战线欢欣鼓舞。此次作品展是为庆祝时代盛会,凝聚同心共识,湘西州委统战部面向全州统一战线,以“大道向前·同心同行·感恩奋进”为主题广泛征集。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表达真切,生动讲述了新时代十年来湘西发展的巨大成就和统一战线的成长故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