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会2023年重点专项调研选题研讨会召开

2023-04-17 09:18:21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皮艳玲

43ae9290-c915-418a-93e4-2645b0a85884.jpeg

4月6日,九三学社省委会2023年重点专项调研选题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陈赤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副主委吴金明出席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处汇报了调研选题前期工作情况,并就选题进行说明。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重点专项调研选题,逐一就选题细节、调研方向、牵头专家、调研安排等,提出意见建议。

陈赤平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调研议政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年度重点专项调研课题的各项工作。要提升政策把握能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注重结合各自专业所长、发挥自身优势,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发现问题视野要宽,切入问题力求精准。要强化调查研究,注重以往调研积累,结合湖南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在调研基础上,下功夫做好分析研判和工作总结,努力为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要着力发挥好专委会和专家作用,持续创新专委会工作机制和模式,做好今年社省委会重点专项课题调研,积极参政履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