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省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第一期“乐龄大讲堂”

2023-04-17 10:00: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418.jpg

为提高离退休干部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切实关爱老干部身心健康,4月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第一期“乐龄大讲堂”,邀请省中医附二医院副院长游柏稳主讲《黄帝内经与中华养生智慧》。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主持,近50名离退休干部聆听讲座。

讲座从《黄帝内经》入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描述,科学详实的数据,对什么是养生、为何要养生及中华传统养生智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现场还进行了答疑解惑的互动交流。

离退休同志们听得聚精会神,感觉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类活动有益身心健康,希望以后多多举办,从而了解更多保健知识,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讲座开始前,廖建华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颁发“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奖牌,为退休干部朱振基颁发“全省百佳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者”奖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