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举办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交流会

2023-04-26 22:02: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容 陈霸

WechatIMG6398.jpeg

4月2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交流会。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出席并讲话。

会上,丁学新给青年党员干部赠书。9名青年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进一步武装头脑、鼓足干劲、提高本领,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学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是摆在第一位的,这次主题教育明确了学习内容,开出了详细书目,青年干部要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从中领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的味道”。

丁学新强调,要常抓理论学习,养成理论思维,做到自觉主动终身学习,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要养成调查研究的工作习惯,问政问需问计于民,推动解决突出难点问题,科学决策推动统战事业发展。要充满朝气,热爱工作、乐于奉献,深入思考研究,敢于突破自我,争当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拓荒牛”。要担当实干,提振精神,以实干、苦干和巧干坚定不移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防微杜渐,知敬畏、常自省、守底线,自觉把“干净”和“干事”统一起来,一门心思抓好学习、干好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