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艳华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2023-04-03 15:09:22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30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康艳华到农工党市委会调研民主党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郭细军参加。

座谈会上,郭细军介绍了农工党市委会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民主党派后备干部培养等谈了意见建议,并就2023年课题选题进行了讨论。

康艳华一一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把准履职方向,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需要,肩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要以提高履职能力为关键,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最大限度调动党派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民主党派良好社会形象。要提升民主监督工作水平,察实情、讲真话、建诤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要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在“材料谷”、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统战部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创新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