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湖南省委会举办“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

2023-04-04 17:00:38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

附件1.jpg

4月2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会举办以“共读、共识、共进”为主题的“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出席。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阅读教育、文化、出版等领域专业书籍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思想共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将民进中央、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对“书香民进”读书活动的肯定和鼓励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负重托、深入推进,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在新征程上有更大作为、取得更好成绩,全力谱写新时代湖南民进事业新篇章。

为发挥民进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自2022年10月起,民进湖南省委会每月举办“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这是第6场。活动均采取线下实地参与和全程线上直播的方式,在各市委会和新化县工委设立视频分会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