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赴安化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3-04-07 09:46:55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朱沈萍

91003502@A76B0E62.15812E64.jpg.jpg

4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率队赴安化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深入了解当地产业规划和发展状况。

90045C26@485E274E.15812E64.jpg.jpg

胡旭晟一行实地考察了柘溪国有林场黄精种植基地、环库桔园基地,神湾村小水果种植基地和下湾鱼塘,召开了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林业局、柘溪国有林场及所辖3个村关于库区柑橘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规划设想情况汇报,听取了神湾村下湾鱼塘和加油站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致公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处通报了《“致安合作”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与安化县相关单位就“致安合作”落实情况以及2023年行动计划作了交流和工作对接。

胡旭晟充分肯定了“致安合作”双方在相互支持和配合下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安化县委县政府要继续支持“致安合作”相关工作,对帮扶村提出的具体困难要予以帮助解决或回复。致公党省委会各专委会要按照责任分工,积极落实行动计划,推动各类项目落地,要积极挖掘专委会成员或企业与“致安合作”的结合点,实现共赢。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对接工作,加强日常联系,做好督促落实,确保“致安合作”按照计划顺利推进。

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参加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