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举行第33期道德·心源讲堂

2023-05-18 09:40: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附件1.jpg

5月16日,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举行第33期道德·心源讲堂,邀请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吴金明讲授《党的二十大后我国经济发展与改革分析》。本次讲堂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管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举办,九三学社省委会承办。

吴金明从“十一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回顾”和“二十大后我国经济发展”两个方面,阐释了经济新常态的主要特征,解析了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调整的考量。他还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超大规模市场、工业门类齐全、应对风险挑战的物质基础、理论基础、政策基础强大等几个方面,表明了我国经济恢复向好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视野宏阔,理论功底深厚,分析问题透彻,紧扣了当前经济生活的热点、难度、重点,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经济现象的本质,理解了国家的宏观经济政策,增强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道德·心源讲堂是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打造的品牌活动,为加强党派机关文化建设、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