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首家“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交流服务点”揭牌

2023-05-26 15:00:43  来源:中方县委统战部  作者:李明红 田里

image.png

image的副本.png

5月24日上午,中方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中方县泸阳镇丰谷农业举行交流服务点揭牌仪式,联谊会、统战部门及丰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交流服务点揭牌,这也是怀化市首家挂牌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实践基地。

中方县近年来大力发展以蓝莓、葡萄为代表的优质水果产业,湖南丰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蓝莓种植,种苗培育,蓝莓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在该公司建立交流服务点后,知联会将充分利用会员中农业科技人才、文化旅游人才等会员的专业优势,定期为企业在蓝莓的种植、旅游产品研发、销售及观光休闲活动策划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

揭牌仪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围绕设立交流服务点和组建服务团队的现实意义、作用发挥、管理运行等内容开展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成立交流服务点和组建服务团队是县知联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具体体现,为会员交流和服务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将以平台搭建和团队组建为契机,立足服务点,着眼全县,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为深度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推进鹤中一体化,建设“四城两区”现代化新中方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