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观看主题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3-05-29 17:33: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9.jpeg

为组织引导部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5月2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支部全体委员和全体老干部工作者20多人集中观看第十七场网上专题报告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专题报告。其他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三湘老干部e家”微信公众号在家自行观看。

会后,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自觉自愿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想、强党性上下功夫,在重实践、建新功上作表率,为助力全省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银发”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