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开展民营企业对接RCEP专题培训

2023-05-30 09:58:22  来源:怀化市委统战部  作者:

5月22日至26日,怀化民营企业对接RCEP专题培训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开设了《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建立现代商会制度思考》《在大山里建设国际陆港城市》《RCEP规则解读》《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怀化》《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6个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开展了大讨论。

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为企业家们创造了一个再学习、再提升、再出发的难得契机,进一步增强了非公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全市统战系统、工商联组织和企业家们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了冲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的磅礴力量。学员们表示,要尽快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对接RCEP,建设怀化国际陆港,着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