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2023-05-02 15:04:44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钟婷

73301682695765934.jpeg

4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省委会在长沙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陈赤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4位社员通过故事分享的形式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光辉历史,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共谱华章的光荣历程,进一步领会了“五一口号”的精神实质和现实意义。与会人员结合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和自身工作畅谈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的工作打算。

67091682695772738.jpeg

陈赤平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在这个历史节点上,我们对“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把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他要求,湖南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凝聚共识,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发挥优势,强化责任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