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赖明勇调研网络统战工作

2023-05-04 15:20:12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4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赖明勇一行赴民建会员企业湖南正宇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网络统战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朱皖参加调研。

会上,湖南正宇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跃华及工作人员介绍了运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网络统战工作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就网络统战教学研究和实践基地创建、融媒体中心组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赖明勇强调,网络统战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课题。民建省委会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按照“先易后难,突出重点”的原则,加强网络统战理论研究,运用信息技术完善“湘i民建”小程序,积极开展“民建会员看长江”、“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摄影展、“民建企业家微访谈”等活动,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推动网络统战试点工作取得进展和突破。同时,加强与省社会主义学院和湖南正宇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网络统战教学研究和实践基地创建。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湖南正宇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厅和研发中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