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湘江(衡阳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10-24 16:36:1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131551181zek.jpeg

10月13日,衡阳市湘江(衡阳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全面总结湘江(衡阳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设想。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进行现场答疑和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2021年以来,在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湘江(衡阳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周密谋划、迅速行动,积极到各对口县(市)区、园区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交流,探索了新举措,形成了新方法,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要把牢民主监督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刻理解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切口、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各有关部门要开门纳谏,切实把接受民主监督当做改进工作的压力和动力,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主动反馈情况、积极整改落实,形成齐抓共管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