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3-12-21 17:16:0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19105325e63n.jpg

12月18日,衡阳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衡阳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致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邹文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扣“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夯实,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成效不断彰显,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汇集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要从新阶段、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新变化、新特点中深刻领会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强共识、助发展、促和谐、聚人心、补短板、创亮点,以有效的执行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全力服务大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跟踪问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扛牢责任担当,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西渡镇、三联社区参观考察统战工作现场。会上,衡阳县西渡镇、衡南县洪山镇、祁东县蒋家桥镇、南岳区祝融街道、雁峰区雁峰街道等5个单位代表就做好基层统战工作作交流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