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首个“台胞台属之家”落户衡南县洛夫文学艺术馆

2024-01-09 10:52:46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04161734fvmf.jpg

近日,衡阳市首个“台胞台属之家”在衡南县洛夫文学艺术馆举行揭牌仪式。

衡南县洛夫文学艺术馆既是展示洛夫先生诗歌艺术成就、人文精神内涵和浓厚家国情怀的窗口,也是展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丰硕成果的平台。此次市台办授予洛夫文学艺术馆“台胞台属之家”,旨在为联系和团结台胞台属搭建一个温馨、舒适、便捷的新平台,鼓励更多的台湾同胞经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聚一聚,让台胞台属和衡南群众之间的交往更加紧密、更加融洽、更加和谐,持续深化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

一湾浅浅的海峡,隔不断血浓于水的亲情。衡南县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和地方特色,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化交流活动,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台胞台属新思路新举措,为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