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4-03-01 10:17:37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冷涛

IMG_0914.JPG

2月29日,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邓斌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埋头苦干、务实进取,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书写新时代高标准的“山乡巨变”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会议总结了全市2023年统战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桃江县、沅江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着力推动2024年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统一战线要不断增强工作规范性、实效性、创新性,全力支持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着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的益阳实践,落实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切实提升统战团体工作质效,稳妥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着力推进网络统战工作,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坚决守牢统战领域风险防范底线,凝聚统战力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益阳实践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撑。要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优化督查考核机制,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驰而不息严肃纪律作风,凝聚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