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明勇:让民建会员企业在党的政策关怀下重焕生机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唐黔 夏再军 夏坚 编辑:徐箐梓-统战 2020-03-10 17: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刘容 唐黔 通讯员 夏再军 夏坚)3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政策完善和落实,让民建会员企业在党和政府的惠企援企政策关怀下重焕生机活力。

赖明勇先后深入马栏山众创园、草莓v视、湖南星沙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4家民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并举行了两场调研座谈会,与各企业负责人直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惠企援企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和问题。

赖明勇在座谈会上强调,任何一次危机,都是倒逼改革的动力。民建会员企业要加强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懂弄通,把中央和省委出台的惠企援企政策学深钻透,坚定信心、把准政策,着力化危为机、加快转型、恢复生产,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民建企联会要跟进服务,深入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及时收集和反映会员企业有关诉求和意见,深度推动政企、银企以及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借势借力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民建各级组织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化调研献策和民主监督,促进相关政策完善和落实,以更好地推动解决包括民建会员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抗疫发展面临的普遍性问题。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沐以及省建设银行、长沙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唐黔 夏再军 夏坚

编辑:徐箐梓-统战

本文为三湘统战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hnswtzb.org/content/2020/03/10/6850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