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湖南交行“暖春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易月 编辑:徐箐梓-统战 2020-03-31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3月27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暖春行动”——金融支持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易月)今日上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暖春行动”——金融支持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湖南交行10家中心支行与26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湖南交行将在信贷融资、资金结算等多个领域给予合作企业优先支持和适当优惠,全力支持湖南省内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不少企业面临资金缺口。

“通过走访调研,我们了解到,银行和企业之间存在信息不对称,许多利好的政策、产品不为广大民营企业知晓。银行希望雪中送炭,却不容易找到对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经济处处长许量表示,省工商联作为全省民营企业的“娘家”,主动向前充当银行和企业间的桥梁,充分利用利好扶持政策的窗口期,为企业排忧解难。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曾伟宏在致辞时表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是交通银行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作为一家国有大行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

为此,交行鼓励员工主动作为“走出去”,实地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的程度,全面搜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聆听企业诉求和建议,调动多种资源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线上推广“云对接”,创新开展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云上对接直播及各类线上活动。广大客户不出门即可办理各项业务,实现正常运转。

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该行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新增贷款累计投放近80亿元。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助力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易月

编辑:徐箐梓-统战

本文为三湘统战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hnswtzb.org/content/2020/03/31/6964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