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联合办班 黄兰香强调这些!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唐黔 2020-12-14 15: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全省党外厅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主持开班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出席。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经省委批准,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一个重点班次,为期6天,共47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心聚力。

图片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发展蓝图,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湖南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要把这一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全省上下、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携手奋进,也需要我省广大党外干部继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

图片

开班式上,黄兰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广泛凝心聚力。

全省广大党外干部要把握大局大势,发挥好“一根头发联系一把头发”的作用,做凝聚共识的示范引领者;

坚守政治标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工作,认真做好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建设新湖南的重要贡献者;

提高能力素质,持续强化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善于合作共事,严格自律自为,做堪当重任的模范带头者。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唐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