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今日启程赴北京参加全国两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黎鑫 徐士洁 张必闻 陈杰 编辑:刘经纶 2021-03-03 08: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从湖南启程出发前往北京。

委员们将提出更多有价值、有质量的提案,讲好“普通话”的同时讲好“湖南话”。

红网时刻3月3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黎鑫 徐士洁 摄影 张必闻 陈杰)2021年全国两会即将拉开大幕。今日上午,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从湖南启程出发前往北京,肩负着三湘儿女的重托,步入“两会时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据了解,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助推“三高四新”战略、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等热点话题建言献策。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全国两会,将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充分表达湖南省各族各界人民的心声,提出更多有价值、有质量的提案,讲好“普通话”的同时讲好“湖南话”。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黎鑫 徐士洁 张必闻 陈杰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三湘统战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hnswtzb.org/content/2021/03/03/9057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