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湘声丨黄兰香:凝心聚力 在持续增加民生福祉中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进文 编辑:彭笑予 2021-03-07 17: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07174940.jpg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李兵 王进文)“教育和医疗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温暖人心,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放在心上,心系人民、情牵民生、温暖人心,用自己的行动再一次告诫全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黄兰香说,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湖南统一战线紧扣中心大局,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广泛凝心聚力,在关键处彰显了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深化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认识,坚持民本情怀,想问题做事情首先要考虑人民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是不是真正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出发。

黄兰香表示,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影响力,广泛开展调研,凝聚共识,为发展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献智聚力,为保障人民健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贡献,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进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三湘统战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hnswtzb.org/content/2021/03/07/9070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