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握《决议》精神实质 充分发挥法宝作用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学习《决议》精神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编辑:李璐 2021-11-23 08: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833.jpg

11月2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决议》原文。

微信图片_20211115152840.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省委统战部部务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措施,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读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学习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扛起新征程统战工作的职责使命,科学运用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编辑:李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