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海报|李涛:为湖南开放崛起牵线搭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刘志雄 任晔 李赛凤 李长宏 欧阳璐 谭文平 编辑:周怡琳 2021-12-29 14: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兵 刘志雄 摄影 任晔 李赛凤 李长宏 长沙报道

10年来,湖南省山东商会组织了10多场招商引资会,接待了60多批次招商、投资考察团队,引进投资总额超过900亿元。商会共为湘鲁革命老区、贫困山区精准扶贫、捐资助学、赈灾救济捐赠款物8亿元,其中李涛个人捐款捐物逾1.1亿元。

这是荣获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湖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涛带领商会会员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成绩与贡献。

2011年5月18日,年仅33岁的李涛以高达95%的支持票被推选为首任会长,成为省级商会最年轻的会长。会上,他许下承诺:“争取让湖南省山东商会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五年变大样。”

李涛既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近年来,湖南省山东商会发挥商会独特的作用,通过搭架子、撒种子、育苗子,打造党组织和党员双孵化工程,聚集了105名党员,12个党支部,做到了党的组织全覆盖。

湖南省山东商会充分做好招商引资和湘品出湘工作,把湖南好的资源推到山东去,把山东一些向外扩展的资源引到湖南来,一推一引促进两地融合发展。“让山东的海尔、海信也在湖南进行招商的对接,下一步将有更多的山东企业投入到我们湖南的建设大潮中来。”李涛为之全力践行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刘志雄 任晔 李赛凤 李长宏 欧阳璐 谭文平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三湘统战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hnswtzb.org/content/2021/12/29/10691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