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衡东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13-09-03 18:43:0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3日讯(通讯员   刘柏国   黄群)8月30日,衡东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恒瑞大酒店隆重召开。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衡东县委书记程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衡东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程少平指出,联谊会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功能,着力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联谊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汇聚力量,发挥才智,为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永英代表市委统战部对衡东县党外知识分子联席会的成立和选举产生的联席会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以联谊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衡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衡东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非党副科以上干部和具有中高级职称、在各个战线上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较为突出的党外知识分子为主组成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具有一定政治性的社会团体,代表民间团体最高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廖义智发来贺电。
  衡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邹文胜,衡东县领导谭建华、罗铁辉、贺殷、旷秋怀、何岳峰、邓岳华、陈斌智、肖可员等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