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联西藏行”活动启动

2013-09-20 22:32:3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郑琛琛) 9月14-20日,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军良为团长的湖南省委统战部代表团赴西藏进行了为期七天的考察,并在山南地区举行了“湖南海联西藏行”活动。彭军良代表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向山南地委统战部捐赠工作经费35万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山南地委统战部充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着力加强了党外代表人士、宗教团体、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统战系统干部等五支队伍建设,广泛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考察期间,彭军良对近年来山南的发展和当地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在与山南地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的座谈中,他介绍说,当前,湖南省的统战工作围绕中心谋发展、服务大局保稳定、开拓创新上水平,各领域工作都有新的发展,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近两年来,湖南省委统战部进一步加强了对山南地委统战部的援助,实现了两地在经济活动、干部培训、公益事业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今年10月,还将在湖南举办“山南地区统战部长培训班”,为山南地区统战干部学习新的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搭建平台。

   彭军良表示,此次山南之行是一次体验之旅、交流之旅、 探索之旅。援藏干部为两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搭建了桥梁,提供了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全力做好有关援建项目的对接,尽早谋划工作思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深化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