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廉政建设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建整扶贫工作队进驻古丈县断龙山乡坐枯坝村

2013-09-26 15:03:5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讯(通讯员 潘卫军)3月7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成的扶贫工作队进驻古丈县断龙山乡坐枯坝村,将开展为期两年的扶贫帮扶。省委统战部巡视员余一峰、干部处长姚华光、省工商联宣教处长杨维贤、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民、古丈县委书记向顶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向加茂,以及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和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工作队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详细了解了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坐枯坝村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深入调研,理清思路,制定方案,分步实施,着力在基层党组织和项目、产业、促民增收等方面上下功夫,全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座谈会上,向顶天代表县委、政府对省委扶贫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工作队不仅要在经济上扶贫,更要在智力上扶贫,同时要求乡党委政府、村支两委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科学规划,在工作队的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余一峰强调,要把本轮扶贫与红石林旅游开发结合起来,根据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二期建设总体设计要求,抓紧基础设施建设,种植好烟叶茶叶,积极打造主导产业,推进生态文化旅游,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