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

陈潇走访看望党外朋友

2013-09-26 15:01:0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来到省政协机关,走访看望党外朋友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骆伟。
     骆伟对陈潇的到访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推动下,省政府领导、省政府工作部门都分工联系了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府领导主动上门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对此给予一致好评。今年,省委统战部又将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朋友制度进行了开创性延伸,每位部领导联系5名党外朋友,并亲自登门拜访,扎实开展联谊交友活动,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陈潇详细询问了骆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有否困难,还听取了其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本人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陈潇表示,今年全省统一战线正在深入组织实施的“同心工程”,主动对接全省四大区域板块,在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就是要组织引导粤港澳台海外人士深入开展“海联三湘行”活动,帮助湘南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提升承接产业转移的层次,希望骆伟能够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推动海外联络,发动更多的海外朋友,到湖南投资兴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