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杨广林同志带队我部复转军人开展 “回军营 话传统 振精神”活动

2013-09-26 14:53:08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潘卫军)  7月26日,杨广林副厅级纪检员带队,我部复转军人一行近30人,来到空军95214部队,开展“回军营  话传统  振精神”活动,以纪念建军86周年。
  此次活动,受到95214部队高度重视和热忱欢迎,参谋长贺同林大校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部队史光碟,参观了部队荣誉史馆。
  该部队有着光荣历史,曾经历过抗美援朝、国土防空的洗理,首创入闽作战击落敌机的先例,首次在夜间用机载雷达引导击落敌机,首次击落西方的“战略眼睛”RF-101,取得振惊中外的3:0的辉煌战果,1965年被国防部授予“航空兵英雄中队”的荣誉称号。新的历史时期,部队硕果累累,1998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抗洪抢险先进单位,等等。
      通过参观学习,身临其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倍感震撼,深受感染,激励了斗志,增强了责任,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课。杨广林同志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复转军人,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倍加努力地工作,多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