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重点工作>海联三湘行

邓焕生出席“港洽周”郴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

2013-09-27 21:40:3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下午,2013年“港洽周”郴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在香港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邓焕生出席推介会,省政协常委张佐姣等省政协港澳委员、香港商界精英应邀出席。
 
      推介会上,郴州市发布了30个现代服务业重点招商项目。同时,郴州香港文化产业园项目、郴州香港城市综合体项目、资兴华润热电冷联供项目和郴州下湄桥西片区开发及湘南风情园房地产开发项目和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表示,当前正是郴港合作的大好时机,郴港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郴州将努力打造适应国际化趋势的综合营商环境,把郴州建设成为内地开放度、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据了解,今年省委统战部、省海外联谊会组织的‘海联三湘行’活动将在郴州举行,力争吸引更多的企业进入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进一步推动湘南科学发展。 


2013年“港洽周”郴州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邓焕生出席推介会

向力力致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