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陈潇、杨广林同志带队参加省计生委 羽毛球邀请联谊赛

2013-09-27 09:41:2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19日讯    8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应省人口计生委友好邀请,在省邮政总公司智超球馆联合举办了“金色秋天”羽毛球联谊比赛。双方单位共20余人同场竞技,我部羽毛球队在陈潇、杨广林同志带领下,周桂忠、汤立武、曾志君、李虎、张飚、张洪达、吴莎、周敏、史晴华等12位同志参加了比赛。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同志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下进行。经过3个半小时的比赛,我部以5:4的微弱优势惊险胜出。双方单位参赛选手以球会友,既充分发挥了顽强拼博的运动精神,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通过此次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业余生活,锻炼其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也为统一战线与人口计生工作联系提供条件,为今后加大统战工作宣传力度,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实现统战文化更好更快发展夯实了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