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华协会2013年湖南省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3-10-15 15:38:06  来源:联络处  作者:梁良

109,爱尔兰华协会湖南省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湖南师大音乐学院举行。爱尔兰华协会永远荣誉会长、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鲍绍钧、爱尔兰华协会会长、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戴国良参加发放仪式,并观看受助学生参演的感恩汇报晚会。这是爱尔兰华协会第十四次在湖南向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在活动现场,鲍绍钧、戴国良等代表爱尔兰华协会的资助人向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41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20.5万元。

除了本场捐赠外,今年9月戴国良先生还在湖南省衡山县望峰万二带中心学校为15名学生发放助学金3.6万元和助学基金1万元,并出资为学校新建浴室和厕所。

爱尔兰华协会与湖南省海外联谊会是友好协会,自2004年爱尔兰华协会为长沙市捐建第一所希望小学开始,此后每年都来湖南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先后赴湖南浏阳、常宁、衡山等地资助贫困学子,捐建爱心学校、爱心医院等,共计捐助资金300余万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